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   点击量:

各参加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的人员:

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根据《南昌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安排,南昌工程学院医院将开展2023年南昌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3年4月1日8:00-11:00

二、体检地点:校医院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抽血项目需在9:30前完成。

2.体检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需填好姓名、性别、年龄、联系电话等信息。

4.体检当天完成抽血前需空腹,体检前三天勿劳累,忌饮酒及油腻饮食,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十点后禁食。

5.体检着装需穿无钮扣、无金属或塑料等装饰品的上衣,不穿连衣裙、连体裤,体检时不佩戴项链,不穿戴有钢圈或其他定型材料的文胸。

6.已怀孕或备孕者,请事先告知影像科医师,禁做或慎做X光摄影检查。

南昌工程学院医院

2023年3月28日